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孩子


孩子,是我们的心头的一块宝,也是我们生活的中心点。
他们从张开眼就稀里哗啦的吵翻天,热闹的声音从没间断过。。。
“妈妈,我要买这个,我要吃那个 。。。妈妈,哥哥作弄我。。。”

这是一种很幸福的感觉,然而我想再过几年,他们有天长大成人,也许会出国深造,彼时家里就会出现空巢期,我想那时的我会好怀恋他们为了一盒彩色笔,一粒糖果而争到脸红耳赤;我也会怀恋他们在家弹的首首好听的钢琴乐曲;我也会怀恋三个孩子挤在一起看书,吃饭和睡觉的美好生活。。。

孩子,谢谢你们把我的生活填满活跃的乐符,有了你们,生活永远不会孤单。
孩子,妈妈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