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ly 19, 2011

最近在忙啥?

好了,上完课,接下来要忙功课了。
看到那么多的功课,差点晕了。
不过,还好,可以学好多东西,好比如:Animoto(上网弄Videoclip),Advanced Powerpoint, GoogleEarthTagging等等。

功课做完了,接下来Fieldtrip。。。。哈哈哈,要带客户看屋子。

我上完课,决定还要读下去,给我多几年时间,让我拿个正式的Licence To Kill。
 
梦想要完成,需要好多毅力和不败精神。 有志者事竟成,加油哦!我相信我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