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ugust 26, 2011

整个八月

病了将近两个星期,原来是黑斑蚊惹的祸。
全身疼痛不已,忽冷忽热,从来没有如此严重的病过。
看了5个医生,才入院。是否觉得我很铁齿,当身体无法忍受时,害怕血小板跌不停才入院休息。
住了三晚才出院,全身还是疼痛不已,骨疼热症,真的让你的骨疼痛不已。
每当我住院,聊斋故事又来临。
仿佛怕我寂寞,就来陪陪我,开开我玩笑。
电视机明明是关闭,没按钮,绝对不会自动开启。
然而病得迷迷糊糊的我,眼睛一眨开,就看见眼前的电视在播放电视节目。
我把它关了,过不久它又自动开启。 我再关,它再开,于是我不管了;农历七月的好朋友,你们爱看戏,我就不关机了。
你说我怕吗? 经过上次生宝宝的厕所聊斋事件, 我已经胆生毛,小小电视机自动开启就让它开启吧,反正它不会再使我害怕到无法下床步行。
我病好,孩子也陆续生病;雨季也接着来临,一直下个不停。
孩子,等你们病好,我们一起去LOGOs Hope 船上看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