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爱上樱桃


几个星期前,当时黑斑蚊还未盯上我,同排的邻居燕燕也是因为骨疼热症入院,我的好邻居Mitchelle提议说要不要一起合资买一公斤的樱桃去探望她和送给她吃。我说好啊。
Mitchelle又同时问我要吃樱桃吗?
我马上说不要。从小看见蛋糕上一颗颗又红又绿的加工樱桃,颜色鲜艳,但是一含进嘴里,那份化学的人工糖份就参透出来,味道怪极了。从此,看见樱桃就拨开,它永远不会是我那杯茶。
但是,当我瞧见Mitchelle把一公斤樱桃放进美丽的篮子里,嘿,那些樱桃怎么跟我小时候见到的樱桃不一样。颜色是深红色,粒粒晶莹剔透,卖相是很讨好,看见就喜欢, 但是还没真实的尝过它的滋味。
直到有天下午,我和Mitchelle和LC在尝下午茶,Mitchelle再次问我要不要到批发商买樱桃,LC同时递出一小盘樱桃当小吃。哇,首次尝到新鲜的樱桃,已经爱上它,咬下去香甜可口,饱满的水分和天然的滋味,又富有高维他命C和抗氧化, 我马上订了两个公斤来慰藉五脏腑。
后来,我入院,友人再送上一公斤,Hoowoo, 没有胃口的我每天以樱桃来进食,从来吃樱桃都没如此豪迈过, 一公斤一公斤的吃,哈哈哈。。。爱上樱桃,已经无法自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