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February 7, 2010

虎年,有什么希望?

立春已过,虎年也来临了,在新的农历新年里, 有什么希望吗?

我希望天下太平. 不要天天打仗,每天见报都是开心的事情. 
我希望家里大小,爸妈家翁家婆老公小孩,全部都身体健康,出入平安.
我希望来年有个小宝宝. 添丁添瓦也添财,woo hoo (注:又在发白日梦)
我希望可以出书, 这是我每年的梦想... 哈哈, 又在发第二次白日梦....
岁月不留人, 我希望青春美丽,但是不要满脸横肉或青春豆, 身材也不要三层肉又走样,
哈哈,最好是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太贪心了....
非也..非也, 人假如没有小小的的暇想,偶尔发发白日梦, 哪来的生活情趣...
总之新的一年每个人都开开心心过肥虎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