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忙死了

老公去公干了, 我可要自己'照顾'自己和两只小瓜了.
凌晨4点多咋醒,  从未如此早起身.神经错乱以为闹钟失灵了,忘了把我叫醒.
接着,想倒头睡觉,左翻右翻, 害怕一旦睡了,又不能醒,唯有起身刷牙洗澡.
一起身,一连串的家务事等着我去做.
把客厅打扫干净, 把昨晚没折完的衣服折完;
把一大天桶的臭衣投进洗衣机,
然后,差不多早晨六点多, 我把小猪叫醒.
她又闹别拗了, 新年放假十天,她跟大哥可是'夜夜升歌'. 没到半夜可没上床睡觉.
从昨晚起知道今天要上学, 就哭个不停, 我才刚放工回家,家务又没做完, 她说她不能睡, 我就气得想给她吃藤条. 后来家翁把她带进她的房间,家婆细心的安抚她,她才肯睡觉.
现在起身又哭, 我又跟她'说教'了,她又拉着家婆来挡, 我的心情变'蓝'了.
然后,给她一杯牛奶,帮她洗刷换衣服, 此时,大哥也醒来了,我也把他一并带出门.这时就浩浩荡荡的离开家门送小猪上学了.

太忙了,压力开始大了,睡眠不够,我又精神紧张,好难才照顾好的皮肤又冒豆豆了,唯有听音乐和听电子经书来舒解郁闷的心情.
阿弥陀佛, 让我没有工人的过渡期快快过去, 让我好好适应'新'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