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我的印尼工人离开第一天

昨天,我送我的印尼工人Saniyem回乡度假.
今天,我和两个瓜忙得团团转,幸亏他们俩也大了,也是时候学习做家务.
从洗衣,晒衣服,收衣服,折衣服,扫地,抹地,准备做饭和洗碗,样样都要自己来,忙得不易乐乎.
关于做家务事,从小我就不喜欢,妈妈如何唠叨和辱骂,我也无动于衷.
饶了我吧,处理家务事可不是我的那杯茶, 我需要一个家务助理.
现在, 工人回家了,  没有任何借口可以开溜了,
马死落地行,唯有自己下手做吧!
我的客户外国佬说来马来西亚公干两年最划算,就是有工人服侍,
他们在自己的国家里,家务助理可是一门专业人士的工作.
薪水可高了,非一般普通受薪人士可以请得起.
所以家务事可要一脚踢,可以死可不能病哦!
否则衣服堆如山,碗碟可能在洗碗盆里发霉.
唯有来到我国,入乡随俗, 这里的工人可便宜了.
一个月区区美金两百元,烦人的家务事就拍拍手交给工人去做.
谁不爱在大马请工人.
可是,好景不长两年过去了,也是时候回家了,唯有打回原型,
在马来西亚被'宠'惯了的鬼佬, 回家时难免不能适应, 也许会暗地里哭泣.
就好像我,自从我的小女儿一岁多到现在,都是我的印尼工人在做家务事.
在此,我想跟我的工人说:'我实在不能没有你!度完假,快点回来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