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October 4, 2010

还剩下九个星期。。。

怀孕第三十一周, 我的腰酸背疼越来越严重。
尤其是每晚要就寝时,左侧睡右侧睡也不行。只能磕上眼睛睡几个小时,往往在凌晨两三点就起身。每晚都渡‘夜’如年,不停频密地上厕所、上完几轮厕所,肚里就饿了,就喝了一杯热豆奶。有时还会啃上几片面包来止饿,怪不得体重一直上升的迹象。
吃饱喝暖了,还是不能睡,唯有替两个大瓜巡逻,帮两个不爱盖被的大瓜盖被单。
要做的事已经做完了,时间还是逗留在凌晨三四点,我只好躺在床上等待睡眠。。。
等呀等的,等到我开始有睡意时,床边的闹钟响了,已经是早上六点钟了。
此时又是要叫小猪起身上学了,还好有我的工人在,帮我给小猪准备早餐和更衣, 在此也要谢谢体谅我的家翁,在我的丈夫出差公干时,他都会义不容辞地帮忙我送小猪上学。 好让我可以休息几个小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