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意外的奇迹

上两个星期去做产检,扫描显示小老虎比预产期快两个星期,这表示小老虎长得比较快。所以算一算距离预产期还有五个星期,小老虎就要来“报到”了。
此时,我已经准备了要去生产时所要的一切衣物,也决定了小老虎脐带血储存的公司。
原本以为可以好好的等待小老虎的到来,哪里知道大哥因为暴饮暴食毫无节食情况下,喉咙疼发高烧而入院。
因为他突然间发高烧,而他有心律不正(VENTRICULAR ECTOPIC)的症头,于是我爸爸帮他验血压和心跳,惊讶的发现他的心跳一秒中可以跳130下,就马上带他到附近的诊所给医生看看,医生也认为还是带他入院为妙。
原本以为从小就在GMC出世的医院会收留他,一到ER, 护士量了体温,已经升到38。5C,哪里知道医生看也不看,就告诉我们医院没床位,叫我们到附近的医院去就医。我漫生气的,我大声的告诉在场的护士,我儿子发高烧,你们至少也要让他看一看医生,服了药才行,而不是ER医生看也不看,就叫我们走人。护士看我瞒生气的,就给大哥服了一些退烧药,就草草了事,太可怕了。
于是我们马上赶到附近的ISLAND HOSPITAL,哪里可是我们第一次光顾。ER的护士马上给他做ECG,马上联络DR DAN,不一会儿,DR DAN就来了,就马上安排大哥入院观察。DR DAN很镇定的安慰我们,没事的,在他细心的医治下,不到四天就出院了。还有,出院之前,他让大哥做了另外一次ECG,证明大哥心律不正的症头,已经宣告完全痊愈了。他还给了我另外一份ECG报告,叫我好好保存。这简直是比中马票还来得开心。自从大哥三岁开始,他的心律不正的症头,虽然没有药吃,但也要时常给医生检验和观察,简直让我们耿耿于怀而担忧不已。六年了,我们都一直期待奇迹出现. 身为医生的大哥和大嫂也一直安慰我们,大哥的心律不正是一件很普遍的症头,无须担心。
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卸下心理负担,感恩佛祖慈悲,让我们的大哥的心律不正痊愈了,这简直是意外的奇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