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October 31, 2010

一个温馨的晚上

昨晚, 邻居Sally开了一个pot luck party.
昨天下午,就开了一罐蜜桃罐头和一罐龙眼罐头,吩咐Saniyem煮了一些燕菜,我分别把蜜桃切片好,把它们装饰在三个铁盘里,蜜桃当花瓣,龙眼则当花蕾。当燕菜煮好后,就往盘里倒,一片片蜜桃往上浮,十分漂亮。不一会儿,蜜桃龙眼燕菜就凝固了。我把漂亮的两盘留起来,准备要带去pock luck party的。另外一盘则切了祭了家里每个人的五脏府。

晚上六时正,下了倾盆大雨,接连几天在傍晚时分都下起雨来,心想pot luck party该不会取消吧!两个小瓜在家里喊闷,就与他们玩起UNO,转眼间七时左右,雨终于停了。
我带了大哥和小猪,Saniyem则拿了两盘蜜桃龙眼燕菜,浩浩荡荡的往邻居Sally家出发。其实不算远,离我家五六间的距离,我们没两分钟步行就到了。

第一次到她家作客,哗。。以美式家俱来装饰家居,简直是好美好温馨的一个家。她还带我四周参观,整间家都是她的呕心沥血的杰作,我最喜欢的是她的厨房,一整片简单美丽白色的厨柜,看了超贞洁的。她有三个可爱的女儿,其中两个小的就带我的两个小瓜上楼找乐子去了.

客人陆陆续续的到临,桌上的食物也堆得满满的。有意大利面、日本寿司、加哩鸡、南瓜汤、salad、槟城laksa、炒潮州面条、gado-gado、潮州kuih、黑糯米甜品等等。。。哇,不得了。。。太多好吃的食物,真的令人难以抉择,其中最特别是以木瓜作为内陷的潮州kuih,简直让我连续吃了好几个。

吃饱了,大家一起坐下聊天,才知道离我家不远的邻居也在此。有些搬来了五年之久,只有点头之交,并没有好好认识对方。幸亏Sally安排了此次的聚会,好让每个邻居可以坐下来好好谈天说地。。。

最令我感动的是,Sally的聚会里,好多的与我一样的潮州同乡,他们虽然是基督教徒,而我则是佛教徒,我们并没有排挤对方,他们还是很友善的为我和我的肚里的宝宝祈祷,让我的宝宝可以在11月26日顺产。谢谢了大家的祝福,我和宝宝会永远记得一个温馨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