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回顾2010&展望2011

回顾2010
哈哈。。。又到了2010年底,今年我到底什么事情是值得怀恋和庆祝的?值得庆幸的是我的大儿子-‘大哥’的心律不正症已经完全康复。
做了两个孩子的唠叨妈妈之后,我又生了一个可爱的虎宝宝,两子一女恰恰好。



展望2011
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平安快乐健康。。。
希望老公不要如此忙碌的出外公干,留多点时间给我和宝宝们,尤其是小老虎,你久久才回来一次,小老虎爱生疏,他会不认得你是他的爸爸哦!
希望年迈的爸爸妈妈,干妈和家翁家婆身体健康,享受黄金老年的生活。
希望天下少天灾人祸,每个家庭都快乐的生活。
希望我的家庭生活美满幸福,夫妻关系良好。
希望孩子们学业进步,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