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我的老虎宝宝-Jayson

11月22日,星期一,晴天。一觉醒来,上厕所,来红了,It's show time.
早上11时入院催生。中午12时45分破羊胎水,开始有阵痛。
1时45分,我已经用了entonox, 还是无法忍受生产过程中的阵痛,就催来麻醉师来安置无痛分娩(epidural)。15分钟过后,阵痛已经百分百减轻了,我可以等待宝宝的来临。

傍晚6时许,我的老虎宝宝-Jayson出世了。体重是3。4KG。

预产期是12月8日,我原本想他会在11月26日出世,因为黄医生曾经告诉我宝宝很大,可能会比预期的日子早来到这个世界。想不到他会早了16天,迫不及待的来到这个世界。


我们都很欢迎你,Jayson宝宝。

4 comments:

  1. Congratulations to both parents and Jayson!!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 白白胖胖的宝宝~很可爱!:)

    ReplyDelete
  3. Tq very much I-IN. When wil your little baby due? Do let me know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