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Jayson宝宝满月了

小宝宝冲花水

我的妈妈抱Jayson
做月婆抱宝宝,去外婆家哦!

小老虎宝宝Jayson终于满月了。
做月期间,感谢所有亲朋好友前来探望我们母子两人,还带来了好多好多的礼物和红包。
感谢爸爸妈妈和干妈前来探望我和宝宝,也带来了新鲜的食材、补酒、药材和红包;
感谢家翁家婆每天为我带来新鲜的食物,还有帮忙照顾两个大宝宝;
感谢老公周末拨出时间来分担照顾两个大宝宝;
感谢做月婆细心照顾我和宝宝,宝宝日月颠倒的时差,一到夜晚就哭哭啼啼,做月婆可要夜夜抱着宝宝,哄他睡和为他喝奶,白天要为我张罗三餐,我也曾抱宝宝到自己的房间顾了好几晚,这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感谢我的工人为我洗衣、煮饭和顾三个大大小小的宝宝,自从添了Jayson之后,她的家务事也要增加一倍了;
在此,我要感恩,没有了他们的帮忙,我可要一个头两个大,做月时间可就受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