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December 3, 2010

生产后的聊斋事故

生产时,宝宝的头好大,我的下体因此缝了好多针,真的疼死了, 一生产过后,身体很虚, 还发了高烧。

当我住院时,爸爸和妈妈还是很辛勤的为我送做月子食物。我也很努力的吃,希望能够补充体力。

也许吃太多麻油和姜,体内充满热气,接着就是恼人的便秘问题、全身上下都疼痛、举步难行,种种生理之痛严重的打击着我。

我很难过,过了7年才生产,身体已经严重的告诉我它已经不能负荷,生平最怕就是受皮肉之痛,身体上的艰熬是我难以忍受的,我的意志开始消沉。。。

隔天,隔壁的太太出院了,全间房只下我独自一个人。

我上厕所时发现马桶里有血迹,或许我产后精神不太好,上了厕所忘了冲水。。。厕所里凉风习习的,仿佛马桶右手边的blind后面似乎‘有人’,我没理那么多,先解决我的尿意,不然憋不住,可就要尿床了。匆匆上完厕所,然后马上冲水离开厕所。

第二次上厕所,哇!!不得了,马桶里还是有血迹,这次,还有一团参了血丝的厕纸。。。天啊, 我还是镇定地自我安慰,别怕,生平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怕。于是,我马上回自己的床位,拿起佛经就读。从来没有住院住到如此害怕过, 幸亏佛经读完不久,隔壁终于来了一个新的孕妇,想必也快要生产了。

还好,多了一个伴。不然我就可怜了。可是不久,隔壁的孕妇也要去产房生孩子了。结果还是剩下我一个人,这时我全身开始发烧,全身上下疼痛不已,脚也不能下床走动,连护士叫我去喂人奶也无法下床。

终于等到天亮了,老公也来了。哇,我一一告诉老公昨夜发生在我身上的聊斋事故,老公还是无法相信,他说可能我太闲了,才胡思乱想。

不久,宝宝的jaundice报告出来了,他暂时没事,我们俩可以出院了,我可是迫不急待的要离开那个病房。可是,脚没力气走,唯有坐轮椅出院,真的难堪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