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5, 2010

2010, 有什么新希望呢?


我很贪心. 我要的很多.
嘻嘻,要什么呢?
我要我的家人出入平安.
我要我的家人健健康康.
最好是财源'狂'进...数不清的钱财让我挥霍....但我不要子孙满堂,因为他们会虎视眈眈我的财产而争得你死我活...

那给我五世齐昌吧, 让我的子孙五代吃得饱,睡得暖, 都说不要子孙了, 还要五世齐昌. 但是说实话恐怕难如登天...所谓富不过三代.第一代熬到胃出血,存到第一桶金. 第二代二世祖出世了,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一下子经营不善,咚咚锵...倒米了; 第三代一到, 又归回原点. 钱财如过眼云烟...生不带了,死不带去, 谁也逃不过这种宿命.

唯有活在当下,好好经营生活.

把生活安顿好了, 再有多余的钱,拿去玩吧....
玩什么都好, 最重要是开心就好.
但要有底线: 不可伤害他人或夺人所爱.

哈哈哈...好了, 疯话连篇....
我到底在2010的前首几天完成了什么壮举?
坦白说,一直向往拥有自己的'部落'好久了,但是没有闲暇的时间来圆梦.
今年, 我终于豁出去了,我终于拥有我自己的'部落'了.
虽然迟了一点,不过最起码我已经踏出我的第一步.
梦想终于成真,胜过赚千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