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老爸与干妈失踪记


昨天晚上十点半, 洗刷完毕, 正想上床睡觉.突然接到姐姐的来电.她破口大骂的说在槟城的光大车站等了一个小时,下午四点钟从云顶高原回来的班车已经到达,但是却没有老爸和干妈的踪影. 又说我不该预定房间给他们去云顶高原云云.天啊, 我哪里知道老爸和干妈会失踪,该死的是他们身上没带手机, 根本联络不到他们.我马上sms远在墨尔本的哥哥与好友,告诉他们我老爸与干妈失踪了.

我的头脑很乱我的心又急又慌,一时间不知该如何是好. 两个小瓜, 家婆和家翁看我如此紧张, 也纷纷问起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就跟他们说起事情的经过. 幸亏老公有在, 就吩咐他去家里附近的车站看看. 深怕他们可能会下错车站. 但是老公开车回来说没看到他们的踪影.接着老公把孩子带到楼上去, 把他们安顿好睡觉,好让我安心去办正经事. 我就马上扭开电脑, 上网查询云顶第一酒店的电话, 可是打来打去没人接听. 此时心更慌, 姐姐又来电, 询问我到底查到没有. 我直说过了下班的时间没人接听. 姐姐说提议试试打103询问电讯台,果然给我拿到了一个可以打通而且有人接听的电话号码. 我马上吩咐接线员联络正在第一酒店柜台工作的员工.他们很友善, 马上替我调查到底他们退房了没有. 接着, 还给我接通云顶高原的公安, 公安还给我写了一份纤细的报告. 我还把他们两人在墨尔本拍下的照片寄到云顶高原经理的电邮,因为一图胜千言, 希望他们可以凭这张照片来寻找他们.

晚上十一点, 该做的也做了, 每个人像热锅上的蚂蚁, 脑里出现了种种不详的猜测. 他们是否赢了钱却被人谋财害命,接着丢进深坑. 或者他们赌博赌到一时兴起而忘了上车,于是再打电话给云顶高原的工作人员询问他们是否有再住宿其他的房间. 结果答案还是没有. 接着又猜测他们会否上错车, 去了吉兰丹而不是回槟城? 还是输光了钱,而没办法回来? 此时, 云顶高原的工作人员很热心的打电话来报告,他们特地吩咐相关人士去车站看看是否有他们的踪影.去还替我寻找他们是否有留下行李. 但是云顶车站连一个人影都没有. 我的心更下沉, 到底他们发生了什么意外,为何还没回来? 然而心里还是跟菩萨祈求, 保佑他们平平安安归来.

半夜十二点, 姐姐打电话来询问该如何是好? 是否该报警? 我就打了一通电话给附近的警察局,询问他们该如何做,他们提议去警察局录口供. 我马上与老公更衣出门去报案. 左脚才踏出大门,姐姐来电说老爸和干妈平安到达槟城的光大车站, 原来巴士抛锚了,所以才迟到. 我马上联络云顶高原的工作人员,告诉他们我的老爸和干妈已经平安回家了, 还谢谢他们热心帮忙,麻烦了他们一个晚上, 真的不会意思.

好了,忙碌了整个晚上, 心与身真的很累. 在此, 我严重声明,假如下次出外不带手机,又不会向家人报平安的家伙,最好乖乖待在家里. 免得老娘我心脏病爆发, 活活被吓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