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一年一次的年终大整理

今天很忙,忙到忘了小猪的钢琴课.

谁不知我一年才挪出那么的一天来整理卧房里的文件与书籍,丢了三大包垃圾,房间里的东西有没有少到? 答案是没有. 为何? 因为我是把挤不下的垃圾丢掉,原本的陈年大垃圾还完整无变.哈哈,那些是我的宝贝.我的工人Saniyem看了都傻眼. 整间房都是书籍.

我跟她说书籍是我的第三个生命,除了孩子与丈夫之外. 所以,不能丢啊! 好了,整理完不要的文件, 就跟着整理衣柜. 天啊, 那么多的衣服,穿也穿不完.


哎, 每年都有理不完的书籍和衣服,等明年吧,我会好好把它们整理好.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