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5, 2010

什么是回归家庭?

从吵吵闹闹,到彼此互让,这份感情,与日俱增,
从讨厌对方到接受彼此之间的喜怒哀乐,
从娘家到婆家,兜兜转转,已经十年了.
从单身到两个孩子之母,谈何容易.
鱼与熊掌, 我到底要好好地工作还是要当个好妈妈,
事业与家庭之间,常常有种一支蜡烛双头烧的感觉,
要日夜工作还是要与孩子日夜相处,挣扎了好久.
假如不能好好兼顾,我想要把自己的人生观从新改写.
到底要住洋楼养番狗,却要牺牲了与家人孩子一起生活的时间;
还是要与孩子快乐的过每一天,但只能粗茶淡饭的过日子,
好了,想清楚了, 我要把堆满计划和抱负的双手放开,
才能学习新的生活,迎接新的日子.
在未来的日子,当两手空空时,我会牢牢地把我的孩子和老公的手拉紧,
所以我决定回归家庭,
哪里有我的家人,我的老公孩子,就是我的避风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