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anuary 3, 2010

小猪上学了

时间飞逝,转眼吾家小猪已经踏入小学了。

还记得七年前,怀她的时候,惊险连连。也许胎盘过低,我会无时无刻的下体出血,曾经在刚刚检验出怀孕时,大约六个星期的时候,就被安排住院,打安胎针,不可随便下床,连上个厕所也要按钟告知护士,下床步行时要小心翼翼的,很害怕一不小心会与她说再见,这是我与她的第一次考验。难得的是住了好几天,终于把她保住了。之前我与老公谈起,假如孩子没了,改如何是好。但是最后我们还是深信孩子是会平安无事的出世,因为她是我们的天使。

在怀孕四个月时,必须进行一项血液检研,看看孩子是否有任何脑或神经残缺,这下又要让我与孩子的另外一种考验,因为不定期的出血,我们深怕孩子可能会残缺。结果,检验报告出来,离残缺危险水平是漫近的,但是我与老公一致认为她残缺与否,也是我们的孩子,我们要好好爱她。

几个月后,在她呱呱坠地时,我与老公真的好感动,她满脸通红,全身圆滚滚,是一个难得可爱的女娃儿,简直像极了乳猪,于是就给她去了一个小名-小猪。希望她像小猪一般,每天能吃能睡,无忧无虑过日子。

人家说无三不成礼,在她两岁之前,我与她又遇到第三个考验,尤其在学习说话或走路的时候,她会显得比较缓慢,她会整天乖乖的坐着,不出一声,深怕她是迟缓儿。也许我们两公婆只顾赚钱,忽略了她,直到请来一个家庭女佣,她才开始呀呀学语。

在成长过程中,吾家小猪并没有像猪棚里的小猪一般能吃能喝的,而变成一只肥猪。她对吃特别小心翼翼,吃饭算五口就住口,所以就从一个猪仔变成了一个苗条的小小姐。但是对牛奶却从不抗拒。一天到晚喝奶个不停,简直是一只好吃牛奶的小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