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y 21, 2011

关于外遇

吾友婚姻面临问题,先生与外籍女人有染,闹得满城风雨。起初都一致认为男方背叛婚姻,一面倒的挺吾友而臭骂她先生。然而,久而久之,发现原来双方老早已经出现问题。

婚姻,是双方一致的结合。一旦成家立业,两个人都要在经济,家庭和精神上的互相辅助和协调。两个人经济要独立,家庭生活要健康,除了爱情和性爱,还要有精神上的交流和沟通。

要结婚容易,要离婚却留下一箩筐的手尾和问题。孩子和双方父母往往在两个好胜和无知的成年人赌气下的无辜者。

外面的世界有好多诱惑,假如没有对自己的自律和对婚姻的忠诚,往往就会把自己的家庭幸福给断送掉。

我无法确定我的婚姻会否白头到老,开花结果。但是婚姻都要给双方努力,而不是单方面付出而已。我总觉得要给自己一个“What If” 的假设。假如丈夫有外遇时,该如何解决?孩子、财产和自我情绪该如何解决。自己要如何面对接下来的日子?选择原谅和宽恕他的不忠还是离去?这一切一切都需要勇气和理智来好好面对和解决。

我衷心希望吾友能够跨越这场婚姻危机。 当然,假如能够有圆满解决的方法,是否能够皆大欢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