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y 26, 2011

快乐其实很简单

如果你看见你的小宝贝在发脾气,不停地哭泣,该怎样哄他破涕而笑呢?我想只要伸手抱一抱他,他会打开双手,紧紧地抱着你,依偎在你的怀里.虽然哭声已经停了,但是脸上的表情还是紧绷着,一副后娘脸孔藐视着每个从身边走过的每一个人,似乎在告诉每一个人,别惹我. 我心情不好.此时,我想只要从口袋里摸出一颗糖,在他面前晃一晃,他的眼睛瞄准着那颗糖,脸上的表情马上缓和,还看一看你的脸,猜想你是否会送给他吃,假如你把糖放在他手里,这时他会很开怀的撕开糖纸,迫不及待的舔一舔那颗糖,再给你一个开怀大笑,并且会告诉你这颗糖好好吃,然后很高兴的衔着糖果离开你的身体,往地上一跳,就在四周围跑来跑去.此时,这颗糖就是孩子们的快乐泉源.



假如我们对生活的要求比较低,别处处与人比较,拥有一颗平常心,我想其实快乐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