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y 28, 2011

怀念我的年少轻狂。。。

今早JCI在KDU办讲座。因为昨天感冒,全身乏力,懒懒散散只想赖在床上睡觉,原本决定不去听讲座了。但是热心的吴小姐好心Sms提醒我,我才从睡窝里爬起来刷洗上妆。来到KDU,已经迟大到了。

隔了12年,记忆里上学院时的生活点滴突然回到脑海里。以前的建筑物已经扩建了两倍。露天泊车场已经变成新大楼,车辆只能停在地下停车场。这里曾经是我渡过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one of the best moment in my life。这里有最顽皮和最Machi的Buddies陪我上课、一起做功课、准备考试,吃喝玩乐,没有一刻是我无不怀恋的。还有极怀恋那个把自己扮成像Beverly hills 90210里头穿着花豹短裙,手里抱着小狐狸狗,来上课时还花枝招展边扭边晃的金毛妹妹,此时此刻你在哪里?是否还是像以前那般妖艳,还是已经嫁为人妇,在家相夫教子。

双十年华,生活多姿多彩、无忧无虑,体力也最棒。修读大学最后一年,早上上班当实习生,晚上则上夜课,上完课还club hopping到凌晨。隔天,还是精神满满的上班。现在体力已经大不如前,所以心里会呐喊:天啊,哪来的精力?这就是年轻时可以挥霍的本钱。如今,我一回到家,就想上床,抱着我心爱的抱枕入眠。可是,还没完成搞掂我三个宝贝入眠的任务之前,我是绝对无法磕眼入睡。:-( 所以我至今还是怀恋年少轻狂的美好时光。

今天的主题是创业。来了三个主讲者。因为我迟到,所以来不及好好听听第一个主讲者EXABYTE所说的内容,只知道他是蛮年轻就创业,至今才踏入三十岁,可算是年轻有为。听到第二主讲者(搞LED的NADEEM)说成功的定义并非大富大贵。而是可以安心睡到天亮,睁开眼,心爱的家人都陪伴左右,有一些钱来买着买那,已经是很幸福的一件事。Well, 我蛮赞同这说法。早上心安理得的赚钱,晚上安宁地呼噜噜睡觉!第三个主讲者是Pentamaster Automation的CBChuah,三个当中最年老,创业也最久。他们都以轻松快乐的说法来叮咛创业非易事,要有Believe和Passion。当然,如果没有绝对的信心和恒心,哪来成功可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