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y 30, 2011

孝女与二十四孝妈妈

昨夜喝太多的咖啡,过量的咖啡因逗留在体内,像吗啡一样让人兴奋,害得我一直无法入眠。当眼睛要磕上时,小宝又要起身喝奶了,这样兜兜转转就天亮了。天一亮,就从狗窝里爬起,也吩咐两个大瓜赶快醒来,一起带外公外婆去植物园赏花。

妈妈原本也想跟着来,但是脚板疼痛,导致她选择在家休息,我则带着其他人浩浩荡荡的出发了。来到植物园,把车泊好,付了钱,就乘着花展的便利车到植物园大门方向驶去。久违了,植物园。你原本的朴素平凡无奇的模样也改变了,似乎像美少女抹了妆,变得好美丽大方。还种了巨莲花,与之前狭窄的大门入口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在植物园走了一圈,看了不少奇花异草,逗留了一个小时,买了三棵胡姬花和女儿向往的猪笼草,孩子们和老人家额外开心的嚷着肚子饿了,要吃饭咯,于是就到OldTown祭五脏腑。

昨天,我告诉我自己要尽量拨时间给父母,学着当孝女和二十四孝妈妈。今天我想我终于办到了。给我多点时间学习,我相信我会做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