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ne 6, 2011

马来西亚女孩与中东梦

一个星期前,Abdullah来电。述说他与女友的家人有摩擦,需要立刻找房子搬。找来找去,唯有找到我这个旧屋主求救。我四处打听,碰巧Natasha的租客搬走,房子刚好空着,就询问她是否愿意租给中东人。她说好,我就马上安排他们见面洽谈。

815PM,Adbullah带了他怀孕七个月的女友一起前来。在我与女孩的交谈下,才知道她二十岁,而Abdullah二十二岁,好年轻的一对男女朋友。女孩皮肤白嫩,笑起来咪咪眼,黑乌乌的长发飘飘,修长的身材,看不出她已经怀孕。她说在学院里相遇,当爱来了,不顾种族、信仰和其他阻碍下,走在一起。我问她你住哪里?她说五条路。我问她父母反对吗?她说爸爸早逝,剩下妈妈;妈妈倒无所谓她嫁人。我问她,想在我朋友家居住多久,她说,也许一个月。我说那么接着要去哪?她说她要跟男友回中东,那边有的是钱。我愣在哪里,我说难道你不知道怀孕过了5个月就不能乘搭飞机吗,她摇摇头直说不晓得。我再问她,宝宝即将来临,是否知道性别或决定到哪里生产?她说还没有Scan,不知道宝宝的性别,而且也不知道要去哪里生产。我说,中央政府医院设备好,不妨去哪儿做产检,顺便在那儿生产也是不错的选择。她点点头说好。

两个大孩子,书也不读了,就赶着当父母。我知道他们手头上已经剩下没什么钱。男的辍学在家也没找工作,以前驾的宝马已经变卖,换成十分残旧的二手车。我说年轻当父母有好有坏。好处是正当年轻父母踏入中年时,孩子已经长大成人。坏处是假如两人的感情都经不起考验,往往孩子就成为包袱和牺牲品。通常,贫贱夫妻百事哀,有钱当然万事通,但是假如钱用完了,双方会为了开销而闹个你死我活。再说,孩子出生了,开销特别的多,Abdullah没做工,该怎么办?她双眼迷茫的望着我,年少无知的她,我猜想她的中东石油梦还没来到,眼前的负债累累已经把她给吞没了。

异族通婚,往往会面临好多的挫折,但是为了孩子和将来,就要好好计划和面对它,说不定你们会白头到老。衷心地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