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ne 8, 2011

婴儿潮-Era of Baby-Booming

前十年我是结束单身贵族的开山鼻祖。大学毕业工作还没上岗就迫不及待的结婚生子。接着孩子陆陆续续的到来,让人有点措手不及,还没到二十七岁,孩子已经两个。当时,我怀孕得像个大猩猩的到植物园散步时,突然瞧见中学时期的两三个同学像少女般的窈窕身材也在那儿散步,我恨不得马上钻进洞里躲起来。人家还在逍遥自在的庆祝有限的青春尾巴,我已经是人家的妈了,真是不知所谓。

十年里头,我看见有些赶着在三十岁前结婚;有的先上车,后补票 ;有的结婚良久还是过着快乐的两人世界;有些结婚后,看腻了双方,离了婚;有些远嫁他国,在彼岸开枝散叶;有些还是坚持单身,过一个无忧无虑的生活;有些正在追求人生中的第二春;个个精彩的生活着。当大家聚在一起时,谁也没输谁,嘿嘿,不然同学会谁会出席。

而最近一两年,赶流行的就是婴儿潮。哈哈,我也是追随者之一。FB的Profile照片已经从婚纱照变成孩子的大头照,谁谁谁如果来不及Add对方,而假如对方还取了个Natasha,Joanna,Natalie或Jessica来取代原本的名字,想必也无需Add了,因为根本认不出对方是谁谁谁了。

早结婚的我,孩子大了,也已经有自己的FB了,除了要讨学费和签名,他们大致上可以独立的自理生活、读书作功课了,开始觉得我这个老妈子好像可无可有的。此时,看见个个老友才开始生儿育女,我也赶着在高龄产妇前来埋堆,一起凑凑热闹生个小孩来玩玩。哈哈,别理我,我有点犯贱,可以轻轻松松的自个儿找乐子,却偏偏生个胖儿子来绑手绑脚的。但是话说回来,当我五十岁时,那个小鬼就是我陪伴我渡过黄金年华,来替代整天忙碌工作的老公和两个已经长大成人有自己生活的哥哥姐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