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ne 13, 2011

老娘发烂砸

自从去了Visiber数学算命官,被人批了会变成弃妇,他妈的美好心情给搞砸了.虽然嘴硬说不信,但是潜意识的迷信阴影在脑海里扎根,实在不爽. 再加上老公经常不在家,又联想到他是否会搞外遇,终于把那股忍无可忍的怨气爆发在老公身上.

老公说我神经病,江湖佬要赚你的钱,一定批死你,然后要你花钱消灾,他就带带平安,我这个原本很聪明的奥巴桑明知他在糊弄我,也会在家里无理取闹发烂砸.

是啊,我超气啊!如果人家批我有桃花会劈腿,我的心里会很暗爽,而你的心里一定很得牙痒痒,也会时不时查询我去那里,但是现在人家批你有小三,让我心里好不平衡. 害我无心做事,时不时想起你,就要不断的查巡,真的没事拿事来做.

这股怨气在家里沸腾了两天,每天躲在房里抱着抱枕睡大觉,两个大瓜看他们的老妈子脸黑黑,十分识做.他们一起乖乖合作没闹事. 好了,闷气发完了,终于想通了.管他小三或老四,贼来兵档,你如果认为要做谢家大媳妇那么容易,条件一样样开起来,你也拔腿跑三百里逃得远远的.

长子滴孙不能搬离开老家,要服伺老公,孝敬家里的家翁家婆,要懂得与一个未婚的大姑奶奶相处;还有,最难搞定的是三个顽皮的魔童.而且家婆不在时,家里的满天神佛就会交代给你来发落.时不时有其他的亲朋戚友前来拜访,要懂得人情世故等等. 我也煎熬了好久,如果不是为了孩子,老早就想飞离巢.你如果认为你胜任有余,那么欢迎你来电询问.名额有限,以免向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