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18, 2011

小猪拿成绩单

今天是小猪拿成绩单,老师顺便安排家长来学校见见面。

今早,老公要出门前,我还叮咛他等下来接我们时别迟到。结果,十点半了,老公人影还不见一个,女儿已经等得不耐烦了,我鼓起腮子满脸不悦的发送简讯给老公,虽然我独自可以带女儿到学校领成绩单,但是我要老公学习,不要以工作忙碌为借口,而忽略了当一个负责任的爸爸。我也告知他准时就是尊重孩子和老师。因为我们迟到,就会造成他人不便。老师也有孩子家庭,不可以因为我们工作忙碌的借口就可以迟到让人家等。我们身为父母,就要把家庭孩子摆第一。尤其就是不要缺席任何孩子们成长中重要的过程和他们人生中几样重要的节日,就好比如领成绩单、毕业典礼和结婚大日子。而且,准时就是美德,我们要给孩子树立一个好榜样。上梁不正下梁歪,我不希望孩子学习日后模范你不良的行为。每个人都为家庭打拼,希望给于家人比较良好的生活条件。但绝对不能用工作忙碌来当借口,就可以牺牲家庭生活,这一点我永远不赞同。

到了学校,还是迟了半个小时,剩下我们和Melissa他们全家还没见老师拿成绩单。级任老师看见我们就说假如我们再迟五分钟,她就要回家了。我瞄了老公一眼,希望他心里明白。见了老师,老师说小猪的华语和数学有待加强。小猪,不要紧,再多作练习,好好学习,成绩一定会进步的。

今天也是父亲节,我知道身为爸爸的你们为了家庭而辛苦工作,在此,我们衷心地感激您,也顺祝全世界的爸爸过个快乐温馨的家庭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