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ne 8, 2011

Jayson 剃光头记

今天,带着六个多月的Jayson去剃光头。他的那个头又圆又大,自从满月剃了光头,但是至今毛发却长得不茂盛,数来数去、看来看去就是那几条柔毛。所以,唯有带他光顾印度人又快又赞的理发店。

一踏入店里,哇,小鬼金睛火眼四处瞄,个个黑鬼在里头忙着理发,等了5分钟,终于轮到小鬼了。我的工人抱着小鬼坐在椅子上,印度阿差都给两个人都挪上白布,此时手上的电动剃刀已经发动了,印度阿差吩咐我的工人抱紧小鬼,小鬼开始不停的挣扎,也许是首次看见乌漆抹黑的印度人,又或许不喜欢给人理发,小鬼大发雷霆的大喊大叫,场面十分滑稽。我问阿差,剃刀剃在小鬼头上会痛吗?他说不会。他还说十个小瓜剃头,九个会挣扎大哭大闹,他已经习以为常,见怪不怪了。不到五分钟,好了,小鬼已经变光头了。眼睛上的泪珠还挂着,不停的抽泣。我把他抱到我怀里,轻轻拍他的背部,他才渐渐平复下来。
 





小鬼,别哭了,理了“三千”发丝,你看来漫帅的啦 !你的哥哥至今也是光头,欢迎你加入干净利落的光头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