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ne 17, 2011

老妈子爱的叮咛

最近我常常不在家。虽然老妈子没与我同住,但是每天与家婆在植物园晨运的她们会说起我。

老妈子一直叮咛我外面骗子好多,你不要被人骗财骗色哦!她说一打开报纸就看见谁谁谁被骗,她深怕她的老幺被人骗。我说骗子处处都有,骗术层出不同,一个人如果没起贪念,就不会被人骗。水清无鱼,我们不能闭关在家不参与他人的活动或独自生活,没有出外混,少了Street wise, 那么一旦出去,肯定被人买了还替人算钞票。

在下各位,看一看以下网站,学学防骗的知识吧!
骗术网-防骗第一站
http://www.pianshu.net/

好吧,老妈子,别怕。我答应你,我出外会特别小心的。您的爱的叮咛我会牢牢记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