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edding annivesa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orld clock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ne 16, 2011

Property Bubbles Popped 了吗?

Property bubbles 是我最近关心的课题之一。为了了解更多详情,我惟有不断地参加讲座。而吾友Joanna说NewBob有PropertyTalk,我就吩咐她订好位子,老娘我要来见识见识。

今晚730PM,来到NewBob大厦六楼听讲座。主题讲的是房地产的市场和如何成为他们的房地产代理员。听完讲师的解释,我终于下定决心缴了八百零吉的学费,参加ERA(NewBob的房地产教育中心)将在七月主办的四天密集关于认识房地产和种种买卖租约程序。 嘿嘿,老娘我将要会入房地产里头分一杯羹。

是否会想联想到房地产要泡沫了,我才后知后觉的等到现在才加入房地产,会不会迟了些? Nothing comes too late. 如果我没深入了解,加入他们的一分子,我永远不知道那么多内幕消息,那么我就永远不会懂得该如何处理自己或家人的房地投资呢? 所谓不如虎穴, 如何擒得虎子, 对吧?

宽且投资自己的脑袋,好过永远胀肥了他人的裤袋。进入房地产有一举数得的好处:1)自己和家人的房地产当然要自己亲手处理。2)自己见客的时间自己管理,蛮适合我这位有三个魔童的欧巴桑。3)可以增加额外收入。嘿嘿,对于爱乱买东西的我,当然是上上签 4)既然不要无所事事,倒不如见见世面,打通人脉,好过蜗在家里钻牛角尖。在家当个井底之蛙是下下策,如果在加上黄脸婆唠唠叨叨的婆娘角色上身加持,那么很快地我就会被那个死人Visiber算命馆批中会当弃妇。

以下几个Link我想与各位分享。然后帮助我们了解多一些关于房地产的现象:
1)房地产泡沫发生的征兆和过程
en.wikipedia.org/wiki/Real_estate_bubble
2)中国房地产泡沫几时破?这是我们的借景?
http://blog.iproperty.com.my/tag/property-bubble/
3)买或租??
http://realestate.yahoo.com/calculators/rent_vs_own.html


就套香港首富李嘉诚最近对于投资房地产的看法来讲,他说: “投资房地产绝对可以抗通膨。假如手头上有30%首期,那么买来自己住终究好过长期当租客。” 所以,投资不是投机,关他房地产泡沫破不破裂,对于对的地点和合理的价钱,购买屋子还是一项的人生中不容错过和必须进行的大计划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